English

球星和他们身边的女人

2000-06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绿茵场越来越和美女有缘,本届欧锦赛也不例外,各国球星云集比利时和荷兰的同时,他们身边的女人也如影而至。

英格兰小姐:维多利亚·贝克汉姆

毫无疑问,她是最为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的。爱情、财富、名望……和她的老公贝克汉姆一样,辣妹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令人艳羡的一切,现在他们还生了个小贝克汉姆——布鲁克林。没有人会否认,发生在辣妹和贝克汉姆之间的一切都对公众有吸引力——尽管不少只是空穴来风的谣传。

德国小姐:西蒙·卡恩

看到她的名字你就能猜到这位美女与哪位球星有关系。不错,就是那位长相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的德国门将卡恩。长相俏丽的西蒙与卡恩在去年7月步入教堂,不仅使卡恩享受到了新婚的甜蜜,也使他走出了长久以来的低迷。

意大利小姐:瓦雷里亚·玛里尼

玛里尼以前曾是位广告女郎,但是在接拍了电影《洋娃娃》(Bambola)后,她的人气指数直线上升。她的男朋友就是意大利的万人迷——德尔·皮耶罗。

西班牙小姐:玛曼·桑斯

玛曼·桑斯的名字在斗牛士的故乡家喻户晓,不仅因为她是西班牙知名模特,也因为她的男朋友是大名鼎鼎的冈萨雷斯·劳尔。他们俩是在一次鸡尾酒会上相遇的,劳尔对桑斯一见钟情,然后他们俩就成了西班牙的“辣妹与大卫”。

瑞典小姐:玛格达雷娜·格拉芙

瑞典教练组在本届欧锦赛开踢前就给全体队员下了“禁欲令”,也许对这个决定最不满意的是他们的门将赫德曼。据说,赫德曼的妻子格拉芙的身材相当棒,不少瑞典男人都为之迷倒。

南斯拉夫小姐:阿里亚娜·莱帕奇奥尼

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午餐变成足球茶话会,就千万不要邀请米哈伊洛维奇和他的妻子阿里亚娜到自己家吃午饭。每个周末,当米哈伊洛维奇在意甲赛场上拼搏时,他的夫人正在意大利电视台“为了爱足球的人们”节目中高谈阔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